去年受邀参加英雄联盟ALL-STAR的线下报道,

当我刚在朋友圈PO完洛杉矶照片的时候,

初中时候的英语课代表立刻回复了我,你住downtown吗?

我说:“是的”

她立马回复了我,“出来玩”。

第二天早晨10点,我们约在了圣莫妮卡沙滩碰面。

我远远看到她是几乎是喊出去的:“你还跟以前一样,没变!”

她没说话,迎着海风,对我笑了笑。

算起来,我和她有十年没见了吧,从来没想过,十年后,我们竟然是在洛杉矶碰面。

她有问我中午想吃什么。

我几乎想都没想就说了,想吃中餐。

我跟她便开车跟着导航的提示寻找一家位于海岸线附近的中餐馆,当我们的车在高高低低的居民区穿梭的时候,我突然叫她停下车。

推开车门后,便被眼前这一抹蓝色的海岸线吸引了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5)

© Jor林恩 | Powered by LOFTER